close

*空耳*Bii畢書盡-Love More (韓文Rap部分)

▽`) 所有空耳皆以分享為目的,僅供練唱用,不保證百分百正確。

▽`) 全站皆鎖右鍵,嚴禁轉載空耳到個人部落格,請尊重原翻譯者

 

Love More太好聽啦!!!Rap的風格我也很喜歡!!!就是一首暖暖的歌❤❤❤

在我心中Come back to me是經典 但這次覺得Love More有超越經典的感覺()

사랑해就不翻譯了哦!相信大家都看得懂~

 

空耳歌詞裡的英文全都是羅馬拼音的念法

 

一個人 只有心動 Maybe

兩個人 才是感動 Baby

喜歡了 愛你想你要你 非你不可

 

 

一顆心等於No More 可是呢?

兩顆心等於Love More 所以呢?

喜歡了 趁現在 我想要大聲的說

 

 

愛就是 Love More 愛不就是 Love More

對你說 一百個理由 敗給你一個笑容

迷戀你眼睛 彩色漩渦 需要你 사랑해 I Love You

 

 

一顆心等於No More 可是呢?

兩顆心等於Love More 所以呢?

喜歡了 趁現在 我想要大聲的說

 

 

愛就是 Love More 愛不就是 Love More

對你說 一百個理由 敗給你一個笑容

迷戀你眼睛 彩色漩渦 需要你 사랑해

愛就是 Love More 愛不就是 Love More

不囉嗦 一百個行動 只為你一句愛我

渴望你手心 溫柔宇宙 我要你 사랑해 I Love You

 

 

Love More 싫은말 미운말 다 내일해 (不喜歡的話 討厭的話 明天再說)

Love More 西冷嗎 咪溫嗎 搭 內一累

Need More 사랑한단 말은 지금해 (愛我的話 現在就說)

Need More 撒朗憨丹 嗎冷 基跟每

그저 나만 믿어 항상 옆에 있을게 (只要相信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

可久 那滿 咪豆 航桑 由配 一瑟給

그대만 볼게 (只會注視著你)

可de滿 bo給

 

 

愛就是 Love More 愛不就是 Love More

對你說 一百個理由 敗給你一個笑容

迷戀你眼睛 彩色漩渦 需要你 사랑해

愛就是 Love More 愛不就是 Love More

不囉嗦 一百個行動 只為你一句愛我

渴望你手心 溫柔宇宙 我要你 사랑해 I Love You

 

空耳翻譯By.pridebby

如欲分享 請分享本篇網址 而非文章內容!!

如需轉載請註明http://pridebby.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pri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