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耳*Bii畢書盡-Find the way (韓文Rap部分)

▽`) 所有空耳皆以分享為目的,僅供練唱用,不保證百分百正確。

▽`) 全站皆無鎖右鍵,嚴禁轉載空耳到個人部落格,請尊重原翻譯者

 

 

 空耳歌詞裡的英文全都是羅馬拼音的念法

 

揚起帆我不畏懼 風雨交加的夜裡

有個倔強的聲音 指引我往前進

月光下孤單旅行 感受腳下的泥濘

是誰消瘦的背影 提醒我絕不放棄

我卸下 太沉重的行李 放下所有過去

準備 迎接 屬於我的黎明

 


Find the way oh find the way

Find the way oh find the way

Now fire fire fire Oh~ fire fire fire

Find the way oh find the way

Find the way oh find the way

Now fire fire fire Oh~ fire fire fire

 


Yo!바람이 불어 (風吹過來)

Yo!趴拉咪 不樓

찬바람이 불어 (冷風吹過來)

強趴拉咪 不樓

내맘엔 뜨거운 꿈이있어 (我心裡有熱血的夢想)

內嗎men 的勾溫 古咪一搜

포기하지않아 나만의 길을 찾아 (我不會放棄 我會找到去向)

po gi哈基阿那 那嗎內 giㄌ 掐加

끝없이 달려가 Now I find the way (不停奔跑 現在 找到去向)

個豆西 搭溜嘎 Now I find the way

 

揚起帆我不畏懼 風雨交加的夜裡

有個倔強的聲音 指引我往前進

月光下孤單旅行 感受腳下的泥濘

是誰消瘦的背影 提醒我絕不放棄

我卸下 太沉重的行李 放下所有過去

準備 迎接 屬於我的黎明

 


Find the way oh find the way

Find the way oh find the way

Now fire fire fire Oh~ fire fire fire

Find the way oh find the way

Find the way oh find the way

Now fire fire fire Oh~ fire fire fire

 

翻譯By.pridebby

如需轉載請註明http://pridebby.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pri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