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耳*Bii畢書盡 ♫ B-A-B-Y(Bii Always Be Yours)

▽`) 所有空耳皆以分享為目的,僅供練唱用,不保證百分百正確。

▽`) 全站皆鎖右鍵,嚴禁轉載空耳到個人部落格,請尊重原翻譯者

 

這首歌就是不斷的重複同樣的歌詞xddddd 希望大家不會看到眼花`)

 

空耳歌詞裡的英文全都是羅馬拼音的念法

 

이 밤에 네 생각이 나는 밤 이밤에 (夜裡 這夜裡 我想著你)

一 巴每 你 sen嘎gi 那能 邦 一巴每

노래를 쓰고있는 내머릿 속엔 (寫歌的時候 腦海裡 有你)

no累ㄌ 思勾一能 內某哩 搜gen

네가 네가 있어YO (有你 有你 YO!)

你嘎 你嘎 一搜YO

 

 

이 밤에 네 생각이 나는 밤 이밤에 (夜裡 這夜裡 我想著你)

一 巴每 你 sen嘎gi 那能 邦 一巴每

노래를 쓰고있는 내머릿 속엔 (寫歌的時候 腦海裡 有你)

no累ㄌ 思勾一能 內某哩 搜gen

네가 네가 있어YO (有你 有你 YO!)

你嘎 你嘎 一搜YO

 

 

YO 하루에 내가 하는일 궁굼해 (好奇我一天做什麼嗎?)

YO 哈路欸 內嘎 哈呢你 困古每

거짓말 아냐 난너만 생각해 (我不說謊 只想著你!)

口基嗎 阿ㄋㄧㄚ 南no滿 sen嘎ke

I Know I Know 나도 알어 알어 (我知道 我都知道)

I Know I Know 那豆 阿樓 阿樓

너에게 나란 사람은 Maybe (我對你來說 是個Maybe)

no欸給 那藍 撒拉門 Maybe

나에게 너란 사람은 Baby (你對我來說 就是Baby)

那欸給 no藍 撒拉門 Baby

너도 날 생각해야돼 (希望你也 這麼想著我)

no豆 那 sen嘎ke呀堆

 

 

내사랑 B-A-B-Y 너뿐야 I Know I Know (我的愛 B-A-B-Y只有你 我知道)

內撒朗 B-A-B-Y no不ㄋㄧㄚ I Know I Know

제발 내 노래를 들어줘 (請聽聽 我的歌吧)

切拜 內 no累ㄌ 的樓chwo

제발 내 사랑을 받아줘 (請接受 我的愛吧)

切拜 內 撒朗俄 巴搭chwo

 

 

I Know I Know 나도 알어 알어 (我知道 我都知道)

I Know I Know 那豆 阿樓 阿樓

 

 

이 밤에 네 생각이 나는 밤 이밤에 (夜裡 這夜裡 我想著你)

一 巴每 你 sen嘎gi 那能 邦 一巴每

노래를 쓰고있는 내머릿 속엔 (寫歌的時候 腦海裡 有你)

no累ㄌ 思勾一能 內某哩 搜gen

네가 네가 있어YO (有你 有你 YO!)

你嘎 你嘎 一搜YO

 

 

YO 하루에 내가 하는일 궁굼해 (好奇我一天做什麼嗎?)

YO 哈路欸 內嘎 哈呢你 困古每

거짓말 아냐 난너만 생각해 (我不說謊 只想著你!)

口基嗎 阿ㄋㄧㄚ 南no滿 sen嘎ke

I Know I Know 나도 알어 알어 (我知道 我都知道)

I Know I Know 那豆 阿樓 阿樓

너에게 나란 사람은 Maybe (我對你來說 是個Maybe)

no欸給 那藍 撒拉門 Maybe

나에게 너란 사람은 Baby (你對我來說 就是Baby)

那欸給 no藍 撒拉門 Baby

너도 날 생각해야돼 (希望你也 這麼想著我)

no豆 那 sen嘎ke呀堆

 

 

내사랑 B-A-B-Y 너뿐야 I Know I Know (我的愛 B-A-B-Y只有你 我知道)

內撒朗 B-A-B-Y no不ㄋㄧㄚ I Know I Know

제발 내 노래를 들어줘 (請聽聽 我的歌吧)

切拜 內 no累ㄌ 的樓chwo

제발 내 사랑을 받아줘 (請接受 我的愛吧)

切拜 內 撒朗俄 巴搭chwo

 

 

내사랑 B-A-B-Y 너뿐야 알어 알어(我的愛B-A-B-Y只有你 我知道)

內撒朗 B-A-B-Y no不ㄋㄧㄚ 阿樓 阿樓

제발 내 마음을 들어줘 (請聽聽 我的心跳吧)

切拜 內 嗎俄ㄇ 的樓chwo

제발 내 사랑을 받아줘 (請接受 我的愛吧)

切拜 內 撒朗俄 巴搭chwo

 

 

내사랑 B-A-B-Y 너뿐야 I Know I Know (我的愛 B-A-B-Y只有你 我知道)

內撒朗 B-A-B-Y no不ㄋㄧㄚ I Know I Know

제발 내 노래를 들어줘 (請聽聽 我的歌吧)

切拜 內 no累ㄌ 的樓chwo

제발 내 사랑을 받아줘 (請接受 我的愛吧)

切拜 內 撒朗俄 巴搭chwo

 

 

내사랑 B-A-B-Y 너뿐야 알어 알어(我的愛B-A-B-Y只有你 我知道)

內撒朗 B-A-B-Y no不ㄋㄧㄚ 阿樓 阿樓

제발 내 마음을 들어줘 (請聽聽 我的心跳吧)

切拜 內 嗎俄ㄇ 的樓chwo

제발 내 사랑을 받아줘 (請接受 我的愛吧)

切拜 內 撒朗俄 巴搭chwo

 

 

I Know I Know 나도 알어 알어 (我知道 我都知道)

I Know I Know 那豆 阿樓 阿樓

 

空耳翻譯By.pridebby

如欲分享 請分享本篇網址 而非文章內容!!

如需轉載請註明http://pridebby.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pri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