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耳*Bii畢書盡-逆時光的浪/Back In Time (韓文Rap部分)

▽`) 所有空耳皆以分享為目的,僅供練唱用,不保證百分百正確。

▽`) 全站皆鎖右鍵,嚴禁轉載空耳到個人部落格,請尊重原翻譯者

 

覺得又是新的唱法!!畢書盡一直都在成長呢^_^

沒有太多的高音 聽起來卻還是很有力量 這就是畢書盡厲害的地方

然後韓文Rap太好聽了啊啊啊啊❤❤

 

空耳歌詞裡的英文全都是羅馬拼音的念法

 

기도할게 행복하길 사랑했다 (我會祈禱 祝你幸福 我們愛過)

ki豆哈給 hen bo卡gi 撒朗黑搭

 

 

回家的路 像是迷失了方向

想念的人 但卻忘記了模樣

我在等待什麼呢?也許我在等待

是一種永遠沒有結果的緣份

 

 

你走的路 是我想念的地方

或許我們 總是忽略了對方

我還等待什麼呢?也許我在等待

是一種永遠無法取代的緣份

 

 

每當我逆著時光 搜尋你的臉龐

回憶是人海的浪 穿越不了遠方

親愛的等我好嗎?靠近我左心房

我在這 我在這 我在這 別忘了

天亮了 雨停了 失去了 我還等著

 

 

你走的路 是我想念的地方

或許我們 總是忽略了對方

我還等待什麼呢?也許我在等待

是一種永遠無法取代的緣份

 

 

이제는 멀리서 (現在起 我會在遠方)

一接能 某哩搜

바라봐야겠지 그대 예쁜미소 (看著你 美麗的笑容)

巴拉bwa呀給基 可de 也奔咪搜

이제는 여기서 (現在起 我會在這裡)

一接能 由gi搜

기도해야겠지 그대 행복하길 (為你祈禱 祝你幸福)

ki豆黑呀給基 可de hen bo卡gi

미련없이 떠나줄게 Baby (我會離去 沒有遺憾 寶貝)

咪溜no西 豆那ju給 Baby

잊지마 사랑했음을 My Love (別忘了 我們愛過 我的愛)

一基嗎 撒朗黑思ㄇ My Love

 

 

每當我逆著時光 搜尋你的臉龐

回憶是人海的浪 穿越不了遠方

親愛的等我好嗎?靠近我左心房

我在這 我在這 我在這 別忘了

天亮了 雨停了 失去了 我還等著

我還等著 我還等著

 

 

我在這 我在這 我在這 別忘了

天亮了 雨停了 失去了 我還等著

我還等著 我還等著

 

 

나...아직도 (我...依然)

那...阿基豆

 

空耳翻譯By.pridebby

如欲分享 請分享本篇網址 而非文章內容!!

如需轉載請註明http://pridebby.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pri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