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耳*Bii畢書盡-Catch Your Double Eye (韓文Rap部分)

▽`) 所有空耳皆以分享為目的,僅供練唱用,不保證百分百正確。

▽`) 全站皆鎖右鍵,嚴禁轉載空耳到個人部落格,請尊重原翻譯者

 

這首如果在演唱會唱 氣氛一定超嗨XDDDDDDD 大家記得動起來XDDDDD

 

空耳歌詞裡的英文全都是羅馬拼音的念法

 

眼睛快失火 呼吸快解凍

You Know You Know 愛是一種Tempo

真心在騷動 電力在放送

撲通 撲通 就 Dan Dan Let's Go!

 

 

我要你 大聲的叫 我要你 只對我笑

大大擁抱我的 Oh Oh Oh Oh

鎮定劑 宣告無效 全自動 加速心跳

哥就是 超級解藥

You Know What?愛心引力 Jump!

 

 

Dan Dan Dan Dance Woo~

Dan Dan Dan Dance Woo~

Dan Dan Dan Dance Woo~

Dan Dan Dan Dance Woo~

Dan Dan Dan Dance Woo~

Dan Dan Dan Dance Woo~

 

 

我有電 很危險 I'm Bii To The Double i

我有電 很危險 Ca-Ca-Catch Your Double Eye

我放電 很危險 I'm Bii To The Double i

我放電 小心點 Ca-Ca-Catch Your Double Eye

 

 

그녀가 나를 바라볼때 (當她看向我)

可牛嘎 那ㄌ 巴拉bo de

심장은 이미 얼 음 땡 (心跳早已停止)

心江恩 一咪 歐 冷 den

그대 좀더 다가 와 ! (你再靠近我一點)

可de 囧豆 他嘎 哇 !

Uh huh~ Uh huh ~

Look At Me Beauty!Don’t Be Shy!

난 너에게 모든걸 다줄 그 Boy (我是能給你全部的那個男孩)

南 no欸給 某等勾 他ju 個 Boy

내 매력에 빠진 너의 두눈 (你的雙眼已淪陷於我的魅力)

內 每溜給 巴金 no也 度nun

어딜가나 느껴지는 그녀들의 Eye (走到哪裡 都感覺到 她們的 眼 愛)

歐地嘎那 呢gyo基能 可牛的累 Eye

 

 

我要你 大聲的叫 我要你 只對我笑

大大擁抱我的 Oh Oh Oh Oh

鎮定劑 宣告無效 全自動 加速心跳

哥就是 超級解藥

You Know What?愛心引力 Jump!

 

 

Dan Dan Dan Dance Woo~

Dan Dan Dan Dance Woo~

Dan Dan Dan Dance Woo~

Dan Dan Dan Dance Woo~

Dan Dan Dan Dance Woo~

Dan Dan Dan Dance Woo~

 

 

我有電 很危險 I'm Bii To The Double i

我有電 很危險 Ca-Ca-Catch Your Double Eye

我放電 很危險 I'm Bii To The Double i

我放電 小心點 Ca-Ca-Catch Your Double Eye

 

 

Dan Dan Dan Dance Woo~

Dan Dan Dan Dance Woo~

Dan Dan Dan Dance Woo~

Dan Dan Dan Dance Woo~

Dan Dan Dan Dance Woo~

Dan Dan Dan Dance Woo~

 

 

我有電 很危險 I'm Bii To The Double i

我有電 很危險 Ca-Ca-Catch Your Double Eye

我放電 很危險 I'm Bii To The Double i

我放電 小心點 Ca-Ca-Catch Your Double Eye

You Know What? I'm Bii To The Double i

 

空耳翻譯By.pridebby

如欲分享 請分享本篇網址 而非文章內容!!

如需轉載請註明http://pridebby.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pri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