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耳*Bii畢書盡-愛戀魔法(Love Magic) (韓文Rap部分)

▽`) 所有空耳皆以分享為目的,僅供練唱用,不保證百分百正確。

▽`) 全站皆鎖右鍵,嚴禁轉載空耳到個人部落格,請尊重原翻譯者

 

 

空耳歌詞裡的英文全都是羅馬拼音的念法

 

在我的眼睛 住著一個你

千萬的表情 不可能 也不想忘記

天使的魔力 平凡的美麗

冰山的距離 那我就 負責融化你

 

 

Hey Girl Hey Girl 나를 한번 바라봐 (看過來吧)

Hey Girl Hey Girl 那ㄌ 憨崩 巴拉bwa

Oh Girl Oh Girl 내맘은 이미 (我的心只看著你)

Oh Girl Oh Girl 內嗎門 一咪

너만바라봐 너만바라봐 (我只看著你 只看著你)

no滿巴拉bwa no滿巴拉bwa

And I Will Love You More!

 

 

愛是沒有辦法的節奏

讓我們牽起了對的手

Du Lu Du Du~Du Lu Du Du

怎麼 著魔 被你 捕獲

愛是沒有辦法的節奏

喔沒有辦法去形容

Du Lu Du Du~Du Lu Du Du

Oh Yeah~Be My Girl!

 

 

看你的眼睛 像一窗流星

閃閃的愛心 降落後 變成了愛情

親愛的小心 羅曼蒂的病

偷襲了神經 100%命中了紅心

 

 

Hey Girl Hey Girl 나를 한번 바라봐 (看過來吧)

Hey Girl Hey Girl 那ㄌ 憨崩 巴拉bwa

Oh Girl Oh Girl 내맘은 이미 (我的心只看著你)

Oh Girl Oh Girl 內嗎門 一咪

너만바라봐 너만바라봐 (我只看著你 只看著你)

no滿巴拉bwa no滿巴拉bwa

And I Will Love You More!

 

 

愛是沒有辦法的節奏

讓我們牽起了對的手

Du Lu Du Du~Du Lu Du Du

怎麼 著魔 被你 捕獲

愛是沒有辦法的節奏

喔沒有辦法去形容

Du Lu Du Du~Du Lu Du Du

Oh Yeah~Be My Girl!

 

 

Lalalalala Lalala Lalalalala Love More

Lalala Lalala 為你著魔 被你捕獲

Lalalalala Lalala Lalalalala Love More

Lalala Lalala 我也~著了魔!

 

 

愛是沒有辦法的節奏

讓我們牽起了對的手

Du Lu Du Du~Du Lu Du Du

怎麼 著魔 被你 捕獲

愛是沒有辦法的節奏

喔沒有辦法去形容

Du Lu Du Du~Du Lu Du Du

Oh Yeah~

 

 

Lalalalala Lalala Lalalalala Love More

Lalala Lalala 為你著魔 被你捕獲

Lalalalala Lalala Lalalalala Love More

Lalala Lalala 我也~著了魔!

 

空耳翻譯By.pridebby

如欲分享 請分享本篇網址 而非文章內容!!

如需轉載請註明http://pridebby.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prideb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